搜尋此網誌

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變遷

個工作上的partner 走了,心裡不好受。由知道的一刻起,我已經很難過,我不能與其他人share 我的感受,只可以拍拍他的肩膀並衷心的祝福他 .......... 突然有一幕情景湧進:若干年前,我記得有一次我開完會,上司順道駕車載我返家;期間,他告訴我就要調走,而調過來的是......,我輕描淡寫地應了一聲後,D眼淚不停地流出。雖說天下無不散之延席,但一知道的時候後的心情是不能掩飾的,難過的除是好的上司要離開,心裡更難受的是會來一件 "垃圾"。  唔, 之後那個工作環境的確因該次的人事變遷而天翻地覆,成了一個 "人間練獄" (我無誇大),你話我是不是聽到類似的消息便感不安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