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今早收媽媽的電話,知道您走了........


可能一早已經有心理準備,情緒起伏不算太大.......


其實,見到這兩年您的身體很差,心裡實是難受.......我來探您,亦不知您是否知道.....


我好後悔工作以後,很少跟您談天;因為您耳朵不靈,我又無耐性,更少坐下與您傾傾.....  小時候,是您坐在我身旁看著我做功課,我又怎會忘記?


我會好好保存您送給我的玩具 ... Barbie, 毛毛, 鼠鼠....


您走了.... 我知道您會去到一個快樂而無痛苦的地方,遠遠地看著我們、守護著我們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