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寡佬飛行日記

昨天放假可以完成很多私人事務,其中亦抽空看了一套電視 : 寡佬飛行日記!   如果不是有人大力推薦,我估我未必會去看,因為套戲不太吸引當然,手上亦有兩張電影贈劵,所以就去看一看吧!

A Good Film!  雖然沒有出色電腦特技、劇情不是高潮起伏 (但卻有型男主角 George Clooney),也不是甚麼大製作,但幽默的對白卻貫徹整套電影,那種真實的感覺更能打進你的心。有幾句精警的對白甚至令全場拍爛手掌!!!!  我竟然全場沒打過呵欠、也沒有看過一眼手錶!!


 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想睇e套~仲有好多片都想睇
    姊姊的守護者+天生不是寶貝同歲月神偷
    [版主回覆03/13/2010 20:58:00]"姊姊的守護者" 的故事內容聽講很沉重;而今天剛看完 "歲月神偷",都OK;不過,唔知點解好似缺少些什麼 !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睇左<姊姊的守護者>,睇到我係咁喊收唔到聲
    尤其係我做左人媽咪更加明白個種 心情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