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又看了兩套電影:武俠 及“反斗車王2”

這兩星期我們又去看了兩套電影,第一套:武俠。.  事先講明,我其實不是太感興趣去看;不過,既然次次都是人遷就我去看D卡通片,無理由我就人一次都唔可以,所以,上星期黃昏時份便行去一間較遠的戲院看,結果……劇情都幾令人失望,只是不停打打打 (有部分鏡頭什為血腥暴力!)…..我個人覺得 搵戲來做,唔合情理,連我隔離嗰個都覺得不大好看,好彩不是我話去看的!!嘻嘻






另一套就是昨天去看的早場 -  反斗車王2”!  好正!!  第一集我已經蠻喜歡,這一套又有驚喜,從沒有冷場。有部分場面好惹笑,我簡直笑得好開心。PIXAR真沒有令我失望。今次的主角原來不是閃電王 麥坤,竟然是他的好好朋友 哨牙老爺拖車,葛民輝的配音簡直一絶!!!  PIXAR 的粉絲,你一定不要錯過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