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竊聽風雲2 (Overheard 2)





記得我之前看過上一集 竊聽風雲》,經已覺得題材特別,三位主角演得很出色,所以得悉會開拍第二集,並且是原班人馬時,當然密切留意其上映日期及報章雜誌之評論啦。我發現評論有說第一集較第二集佳,亦有相反;終於今早才有時間看早場,之前個個星期六日上午都未能安排,真是擔心會會落畫。

看罷後果然沒有令我失望,我本人更喜愛這一集,因為故事更完整及緊湊,三位主角之精彩演技不容置疑,最令人拍案的是其他角色之演釋,一定不會令你失望,.很多資深之藝人都在戲中有所發揮,坦白講,我真是沒有一刻覺得悶場而要看手錶。當然,我是站在娛樂性一面講,因為它並非那一類賣說教、高深莫測的戲種。對我來說,在忙到不能喘氣之日常工作中,能在星期天的早午可以$30看到如此一套電影,怎能不算是一種很好的消閑活動呢?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上星期先睇...我個人鍾意第一集個故事多過第二集,比較單刀直入。第二集複雜啲,不過幾鍾意個ending~
    [版主回覆09/24/2011 19:10:00]我都鍾意這個ending , 第一集較sad..., 我睇好怕個D 好沉重的戲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