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韋伯特音樂之旅 The Music of Andrew Lloyd Webber

我並非一個文化藝術的愛好者,之前只是慕名看韋伯特之名去欣賞之他出名兩套歌劇  -  Phantom of the Opera  Cats。(Phantom of the Opera 是我讀中學時老帥大力推介,所以我經常聽CD內之歌) 其實我覺得票價十分昂貴,但能欣賞如此國際級的歌劇表現,卻又非常值得。然而,兩個多月前在MTR站見到 『韋伯特音樂之旅 The Music of Andrew Lloyd Webber』這個音樂會的Poster時,亦猶豫應否購買呢?  老實說,他好多歌劇雖然出名,但我是未聽過的,結果…….都決定試一次啦,$750 張票,唔識欣賞就真是…….

終於等到上星期晚,我們坐的位雖然不是VIP位,斜斜地,但前一排剛好是沒有坐位的,正!!!可以伸長對腳,加上四男四女的表演者專業及極其出色之表現,簡直是上佳之享受,他們配以不同的感情及歌唱技巧將多首百聽不厭的曲目演釋出來。縱然有超過一半之歌我是第一次聽,但我當下終於明白何為聽出耳油…..八位表演者的歌唱技巧及聲線確是令人聽得如癡如醉。


我十分期待Webber 最新之歌劇 “Love Never Dies” 可以儘快來港公演!!!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i went to see it last night as well. very good show. i share the sane feeling like u
    [版主回覆06/19/2011 13:29:00]好開心有 "知音人"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ey are the singers last night. excellent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8QBaZYFKFU
    [版主回覆06/19/2011 13:55:00]love it and many thanks for your sharing.  Michael is very famous and has been lead roles in many musicals.
    Looking forwards to "Love Never Dies"....

    回覆刪除